English

广东省:不再审批新的娱乐场所

2000-08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广州8月4日电广东省政府近日要求全省各地一律不再审批新的娱乐服务场所,坚决查封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娱乐服务场所、电子游戏经营场所。

近年来,广东省在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管理、严厉打击“黄赌毒”社会丑恶现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每年都组织一二次专项行动。去年下半年以来先后两次开展了对娱乐服务场所的清理整顿工作,处罚、取缔了一批违法、违规经营场所,惩处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。今年4月以来,广东省委、省政府部署了在全省开展打黑、打拐、扫除黄赌毒的严打专项斗争,使各种社会丑恶现象蔓延发展的势头得到了有力遏制。

广东省要求全省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娱乐服务场所、电子游戏经营场所经营情况的监督检查;明确规定歌舞娱乐场所、桑拿洗浴按摩场所营业时间,不得早于8时,晚于次日凌晨2时;严格按规定核定歌舞娱乐场所的硬件设施、容纳人数和服务人员数量;严肃查处娱乐场所非法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;严格按规定派驻保安员并定期轮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